鱼池

每天都想写文!但是不知道写什么(゚o゚;

【竹辉】耶斯莫拉

总有种被窥视的感觉。


在自家好脾气的铁鼠愤怒挂机只留一个小辅助辉夜姬空守防御塔之后,迟钝如辉夜,也渐渐后知后觉地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怎么会死这么多次呢?我们家人都是fw吗?


平时总是沉迷出装,外界的一切都可以忽略不计的她,第一次有了苦恼的事情。


还是说,其实我是?


不,这不可能!


……这是射手的第八次死亡。那一闪一闪的竹叶……万年竹……是你吗?


她看着对面排班表的打野位……万年竹,8/0。是这位没错吧。


因为设定从竹子里出生,伴着竹笛声入睡已经成了她的习惯。碰巧那天晚上没带手机,又赶上大夜班,无聊又睡不着的小公主连连叹息。


输赢无所谓,本公主最讨厌上夜班了。夜晚都是些阴间队友,能赢才有鬼。


“你…怎么了?”在一旁暗中观察了好久的某个竹子犹豫着问她。


不同于杀老鼠时的干脆利落,万年竹跟小女生说话时还是个腼腆的小男生,尤其是自己喜欢的。


“那个哦,我有点睡不着。”辉夜趴在桌子上玩着自己的头发,抬头看了一眼搭话的人。是对面八杠零的打野哎。


“平时这个时候都是妄逸芸放我最爱的耶斯莫拉我才可以睡着的呢。今天人家忘记带手机了……”


“耶斯莫拉?”竹子的眼睛亮了。“是那个著名女明星郭姥诗最新发售的单曲吗?”


“嗯嗯!”小公主一下来了精神,难道对面这个面瘫臭打野也是个音乐爱好者?她尝试着对组织暗号“醋梅啊。”


“迷猴跳”竹子不假思索。


原来是集美啊!


彼此相视一笑。有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竹子,大龙打完带线啊,你赶紧把对面辅助杀了过来中推,早点结束老子下完班还要去跟挚友喝酒。”后面有个白毛大咧咧地对竹子喊道。


“你开的全队麦,憨货。”竹子黑着脸,别打,射手挂机赢了很光彩吗?


还蛮有风度的,辉夜有点欣赏这个竹子。


“也是,那你们继续,俺不打扰你们啦。小兄弟,喝酒,满上满上。”白毛转头晃晃悠悠去了对面家,那里有一只小狸猫笑眯眯的倒了杯酒摆在桌子上。


“…小兄弟很有大将风范!上一波那个越塔真的挺绝的。”白毛喝多了开始吹嘘对面。


“我放给你听好不好。”竹子很温柔的打开自己的手机并打开妄逸芸,“好”小公主接过竹子递过来的一只耳机,甜甜的应了一声。


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耶斯莫拉…耶斯莫拉…耶斯莫拉…耶斯……”随着女明星的动人歌喉,辉夜的眼皮也越来越沉…这该死的女人,这美妙的歌声…!


“喂,你没事吧。”她听见万年竹慌乱的声音。好听有些低沉的青年音。头靠在某个坚定踏实的地方,那里还在有力的跳动,渐渐的和自己的心跳重叠在了一起。

“咚咚咚…”是心动的声音。


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啊。


……辉夜姬梦见自己穿着和服坐在竹筒里,旁边一个看不清脸的男生在吹笛子。周围是一圈竹林,风微微荡漾的空气中,飘来淡淡的竹香。

是辉夜熟悉的,让人安心的味道。

月光撒在彼此身上,为两人镀着一层暧昧的银边轮廓。

一个认真在吹,一个歪头在听。


这种微妙的气氛让本来有点见生的辉夜姬产生了一种本来只在竹筒里才有的安心感。在空气中闪烁的微光是如此契合,就好像……本该如此。


……是与生俱来的搭档。


“她这个小姑娘怎么随身携带这么重的树枝啊?”辉夜姬隐隐约约听到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洒家拿着累死了。”


“叫个锤子,人家万年竹背个人都没说累,两面佛,做好上单带头作用!”另一个人道。


“荒总说的对。”万年竹噗嗤笑了出声,继而忍着笑附和老板。这两个重量确实不一样,辉夜姬轻的像羽毛一样,她的树枝却沉得像钢筋。


他看着女孩熟睡的侧颜,她眉眼柔和,嘴角微微上扬,头轻轻靠在他的肩上,像只顺从乖巧的小猫。


一定在做个好梦吧。


然后他也笑了,为这个笑而笑。


“呐呐,荒大人。我不想要茨木辅助,想要这个小萝莉,小小的一只好可爱哦。”一个女声有点撒娇似的语气。而且萝莉输出很猛(误)。


或许是魂火太亮,又或者是MVP太耀眼,总之这晚的御馔津罕见地开始对着荒提要求。


荒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编辑好通知,故作深沉的沉吟不语,又道,“再议。”


如果你再撒个娇或许我会告诉你我已经把茨木踢出队伍了。






【官方通知】

【祝】辉夜姬:鉴于昨晚你上夜班的表现,特降级为阴阳少属一段一火,队友变更为:两面佛,荒,御馔津,万年竹。

————————————

辉夜小公主来办公室之前的故事。


下小夜吃完夜宵好无聊,哈哈~竹辉冲鸭🦆🦆🦆


适度玩梗,希望人出事。


段位随便起的。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