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

每天都想写文!但是不知道写什么(゚o゚;

【荒御】吃里扒外(下)

“对不起啦~”福福双手合十,笑嘻嘻地目送荒大人把我抱起来,转移到他的办公室。我看着她继续埋头吃吃吃。

吃里扒外的家伙。

于是这天起,荒大人的身边多了一只狐狸。

我多么希望,今天只是我做的一个梦,一觉醒来一切都恢复正常。

平日看荒大人非常高冷,没想到却是个重度毛绒控患者,晚期。光是我待在他办公室的那个下午,他摸了我上百次。

一开始是偷偷摸摸地摸。

我在地上窝着睡觉,感觉有人摸我的耳朵,一睁开眼,只看见荒大人一本正经地改报告书。那是本来应该我干的工作,看见荒大人如此劳累辛苦,我的心里真的非常过意不去。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我只是只狐狸。

我只好继续睡觉,努力做梦。

结果没过几分钟,那种感觉又来了。我忍耐了一会,猛地窜起来。

看见荒大人手没收回去,还抖了一个激灵。

“……”

看见我瞪着他,他反倒坦然了起来。

索性把我抱到他的大腿上,开始光明正大的摸。福福不算是小狐狸,我们之间因为这个距离挤的紧紧的。我只好努力团成一团,把身体缩起来。

我不想咬他,害怕他生气了让我和福福滚蛋。

而且……其实,我也并不排斥这种触摸。

舒服的我要睡着了。

这个时候,我听到门被人重重地敲了几下,荒大人停止了他的动作。

可能有人要进来了,但是大人却并没有把我放下去的意思,我只好直接从他身上跳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荒大人似乎对我这个行为有点不悦,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才让外面的人进来。

喔,是我们家的神秘上单。

他叫两面佛,是个身材魁梧的壮汉。

为什么叫两面呢?因为他由一对双胞胎兄弟组成。他们两人向来形影不离,为了方便起见,我们才叫他们两面佛。

上单气冲冲地进来,开始口吐芬芳。“对面栽种司马玩意,三个人一块过来还被我换了两个。我们家人呢?吃白饭的?诸如此类”

荒大人静静地听完,然后说,好的,我知道了。现在就安排人去解决他们。你觉得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然后我……再让打野过来……怎么样?

我听的冷汗都出来了,原来中单能想出这么多阴险的法子去对付别人。

两面佛对这个答案很满意,他大笑一声说,真不愧是个阴险的脆皮呢!啊哈哈哈。

我看到荒大人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黑了。

“咦?这只小狗不是我们家那个只会送的婆娘养的吗?让洒家撸一撸。”他那只大手朝我的脑袋袭来,我想也没想,张口就咬了上去。

“诶呦卧槽好痛!!!”

谁是只会送的婆娘啊。我愤愤地想。

事情以两面佛去打疫苗匆匆离场告终。

他走后,我便习惯性跳上荒大人的腿,窝着待撸。

啧,喜欢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我是说习惯。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荒大人过的意外的安逸。

当狐狸不用思考太多有的没的,有什么情感都可以简单而直接地表达出来。

我喜欢他,就可以在他面前撒娇,仰躺着让他摸肚子。生气了,就对他叫几声,他会乖乖举手投降,端来一盆鸡胸肉。我们虽是一人一狐,但却过的比身为人类的我与他要亲密的多。

我不会再用大人,这样尊敬又疏离的词来隔开我们的距离。

有天晚上,他带着我出门散步,不知是哪家放起了烟火。

我抬头看着天空开出一串串绚丽的烟花,心情是说不出的喜悦。在嘈杂的背景声中,我听见他问我,“你喜欢吗?御馔津。”

“嗷嗷嗷嗷!”我好喜欢。

他蹲下身子抱住我的头,“喜欢就好。”

有一种莫名的冲动。

我突然,好想变成人类。这样的话,就可以亲他了。还能对他说,喜欢。

“看,御馔津。是流星。”

他笑着对我说。像个孩子一样。

流星带来的光束照在我们身上,我感觉到一股热流击中了我整个身体。视角突然变得越来越大,身上也变得凉飕飕的。

荒大人突然快速地脱下外衣披在我身上,把我卷成了类似团子一样的形状。然后像抱小孩一样地把我抱在他怀里。

我低头去看我露在外面的腿。

我又变回来了?

“对不起,失礼了!荒大人。”我第一反应是蹦下来,毕竟现在我不是狐狸了,而是他的下属。

荒大人脸上温暖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

他好像会变脸,又恢复成惯常的那种冷漠的表情对我说,“既然变回来了,明天早上就正常上班。这几天你落下的工作任务很多……”

地上好冷,我感到脚上传来一片刺痛。而更让人寒心的是他的话。

“你早点回去吧。”

他说。

好想念他怀里的温度。

“……这几天谢谢荒大人的照顾。刚才的烟花,我很喜欢。”我低头鞠了一躬。光着脚无奈往家走。

“站住。”

“你刚才说了喜欢了吧。”大人看着我,炙热的目光牢牢地锁着我。身体有意无意拦住了我的去路。我被他慢慢堵在墙角。

“……是的。”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那你该叫我什么?”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目光里流转着我看不懂的光。

“荒大……”

他伸出一只手,食指抵住我的嘴。

“我们之间,只用叫我荒就好。”

然后嘴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我看到他闭着眼,在深深地吻着我。

而我本应该推开他的手,却也不自主地环上了他的脖子,开始迎合他的亲吻。

我也喜欢。

其实。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