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

每天都想写文!但是不知道写什么(゚o゚;

【荒御】豆浆好喝吗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

“求你……给我”

——来自半次元首尾写cp挑战

不喜勿喷,ky出门右拐。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

我是荒。

现在是上午十点。

三个小时前,我让我的下属兼恋人去给我买咖啡。

她像平时一样笑着点点头,并面对着我关上了门。

礼仪学的真不错。我在心里夸赞我的恋人。

我开始处理公务。

然后。

——直到现在,她还没回来。

大人,举报反馈已经完全处理完了。

一般这个时候,御馔津都会向我准时报告。

另外,要吃我做的和果子吗?

她会星星眼看着我,语气带点紧张与小小的期待。

我会故作平静地让她放在桌子上,等她走后吃个精光。

今天没有。

其实,也不是非得喝咖啡的。

我想。

作为一个有人情的上司,应该主动邀请下属共进早餐。

短和豆浆就不错。

属下昨天晚上说梦话,哼哼唧唧要喝豆浆。我摸摸她的小肚子,答应她明天带她吃。她才蹭蹭我,慢慢睡去。

今天周一太忙,忘记这回事了。

不会跟我生气了吧?

我看着楼下,那小电驴还没回来。

属下的小电驴一直和她形影不离。可谓是人在驴在,人没驴没。

有点烦。

看见万年竹的打野剧本还没改好,稍微指点了他几句。

他胳膊支着头,转着笔。

那纸上干干净净,只写了个“辉”字,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心思怕是全放在左前方那个公主切妹子身上。

妹子低头认认真真记着帐,

“距离合成下一件还要800金币……”

我听见她小声嘀咕。

真是个认真的好孩子啊。

“昨天辉夜姬问我你的联系方式。”

我恨铁不成钢地对这个野爹说。

万年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他看着我,期待着下一句,

“好好工作。”

我威胁他。

十二点了。

我准备去楼下随便吃点东西。

路过咖啡店门口,腿突然就走不动了。

大概是昨天晚上操劳过度。绝对不是担心她。

进店后,扎着双马尾的店员开始极其热情的问候我。

“对不起、请问您需要什么呢?”她朝我鞠了一躬。

现在店员服务都这样热情周道到这种程度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一杯碳烧。”

“好的,大人。是否还需要一份黑森林蛋糕呢?

因为大人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啊、对不起”

她又鞠了一躬。这回我看清了,这个女孩头发里藏着一张嘴啊。并且,还有几根稻草杂乱地插在她头上。

这实在……

你过来。

我向她招手。

她带点羞涩地跳过来,我拍了拍她的脸。

“胆子够大啊,我的人也敢欺负?”

有一闪而过的慌乱在她脸上出现,不过很快她便说,

“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

“今天早上七点左右,有没有见过一个短发的骑着电驴的女生?”

“原来你们是一起的!对不……”

她低头,最后一个字却没法再说出口。

“你已经被我的〔星月锁链〕控住了。”

“你把她藏哪了?别逼我用〔星月天罚〕把你这个店给毁了。”

她无奈地举手投降。

刚被〔破魔箭〕杀掉,好不容易读秒结束刷起来,又差点被您给……

我做了一个抬手的动作。

她不说话了。

“我有一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我转头向声源看去。

御馔津笑眯眯地拖着一只巨大的章鱼走在街上。她的裙摆上全是血污,脸上带着几道划痕。她擦了擦汗,小电驴就停在店门口。

“啊,大人也在吗?”

她一边笑着,一边把章鱼扔在咖啡店的地上。

“这家店是恶鬼开的,早上本想过来给大人买咖啡,没想到她一上来就给人家送经验〔人头〕……”

“周一大人太忙了,就没烦扰您。”

顺便打了个石距。

我看着下属嘴角没擦干净的豆浆印子。

还跑去喝了豆浆。我心里补充。

“御馔津!”

我警告我的下属。

“是!”

她有点慌。

以后不许这样,射手就该有射手的样子。不许把自己搞得浑身是血,我会担心。

我想说。

“我要吃和果子。”

终于说出来了。

她睁大了眼睛,满眼笑意地擦了一把脸。

“乐意之至!”

“……求你……给我……”

二口女哇的一声哭出来。

“……给我条活路吧,汪汪汪。”


发出了单身狗的哀鸣。


*可能大家有点没看懂,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其实可能还有些漏洞,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我们的宗旨是搞cp〕

*角色安排〔基本符合决战平安京设定〕:

荒,中单

万年竹,打野

御馔津,射手

辉夜姬,辅助

上单,没有提及。

*关于失踪的御馔津:

御馔津跑去给荒买咖啡,被敌方中单二口女给盯上了,一番打斗后御馔津升了六级解锁大招〔破魔箭〕杀掉了二口女,顺便一个人打了个石距。

*关于二口女:

她是“对不起,对不起”地放技能,位移也是突然跳出来的。

稻草插在头上是御馔津的被动,荒也是根据这个确定她和御馔津有过接触打斗。

*关于提到的荒的两个技能:

①星月锁链:荒对前方发出星月锁链,将碰触到的第一个敌人禁锢1.5秒,造成75(+40%法强)点法术伤害,命中后获得一点星月之力

②星月天罚:荒召唤天罚,令流星不断打击自身周围的敌人,每个敌人最多承受3(+星月之力)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90(+28%法强)点法术伤害。若在有五点星月之力时召唤天罚,则会触发星辰之境,使流星降落速度变为原来的两倍,使荒的移动速度增加30%

这里尝试了内心活动丰富多彩的话唠荒总,感觉意外的不错。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