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

每天都想写文!但是不知道写什么(゚o゚;

【荒御】吃里扒外(上)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看,是流星。

——来自半次元首尾写cp挑战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而地上睡着一个浑身赤裸的女人,像动物似的趴着,姿势极其不雅。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好吧,这个人是“我”。

我跳下床,用嘴去拱那个人。

等等。

为什么是拱?

我发现视角和平时相比矮了许多,

“喂”

喉咙里发出了“嗷嗷”的叫声。

这声音和我家养的小狐狸的声音一模一样。

难道,我和我的宠物互换身体了吗?

今天还要上班,想起上司阴沉沉的脸色,我决定先把我家这只通人性的小狐狸弄起来代替我去上班。

“我”被我晃醒了。

我看见她大大方方地伸了个懒腰,春光暴露无遗。然后眯着眼用舌头舔了舔手。一副明显没睡醒的样子,然后甜甜地说,

“主人早上好呀*^_^*”

“早啊,福福。”我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回应。当然,发出的是一串“嗷嗷”声。

福福看着自己光秃秃的身体,又看看我。

“咦咦咦……??”

“福福,你先把衣服穿上。”出于主人的责任感,我先对她下了一个指令。

“可是,我不会穿、主人”

福福一向聪明伶俐,可穿内衣这种高难度动作也没人教过她,不会也是可以理解的。

“你先爬到床上,用被子把身体卷成团”

我想了一下,这样说到。

福福乖乖照做。

然后呢?

接下来怎么做,我也有些犯难。

就在这时,我听见门口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只听一个软糯的女声问道,“津津呀,准备好了吗?快该迟到了哦?”

救星来了。

我窜出卧室,立起身子去给外面的人开门。

“唔,是小福呀。”那个女孩笑眯眯地摸摸我的脑袋。“主人还在睡觉啊。”

她慢慢关好大门,轻车熟路地换鞋,走到我的卧室门口,轻轻敲了敲,尽管门并没有关。但这是她坚持的礼节。

“……”她看见“我”像条虫子一样在床上扭来扭去。或者说,蠕动。

在床上的福福看见女孩,开心地大叫,“辉夜姬大人,早上好!”

“早……”辉夜姬被这场景冲击的说不出话。

“福福,你告诉她我们俩互换身体了。再让辉夜姬帮你穿好衣服,”我轻轻咬了咬辉夜姬的手。

她回过神。

指着我,“所以,你是津津?”

我点点头。

“我说呢,怎么感觉小福今天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我的这位搭档有点天然呆,除了明白我们身份互换以后别的问题竟然一点也没有思考。说着便兴高采烈地要打扮我。

“小福,我们一起把你的主人打扮成今天最漂亮的女孩子吧!”她兴致勃勃。

“嗯!”福福和她不是一般的对头。

辉夜转头出门去她家拿了一堆蝴蝶结和蕾丝,(她家就在我隔壁)对,就是她身上穿的那种风格。

然后对我的身体上下其手。

我这么大年纪了合适吗?我让福福翻译。

福福眨巴眨巴眼,“主人说她很喜欢~”

辉夜开心地抱紧我,“津津,我们以后作战也一起穿小裙子吧~”我被勒的透不过气,拼命挣扎。

“对了,也给津津扎一个蝴蝶结吧~”

身体好痛。

……她那么娇小,为什么力气这么大。
不愧是蓬莱钢筋。

折腾了好久,我们三个到达了公司。

对外声称是“御馔津昨天和辉夜姬一起去买小裙子逛到很晚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撞到电线杆子结果失忆了”这样不能再扯的理由来解释性情大变的“我”

万年竹只淡淡地“哦”了一声,像平时一样对我们爱理不理的,埋头钻研起了打野教程。

看了没两分钟就开始偷瞄辉夜姬。

辉夜完全没有发现。她认真地开始计算买各种装备需要的价格,一边写一边数手指。

万年竹喜欢辉夜姬基本上是我们小组公认的秘密,除了辉夜姬自己不知道。

“我”坐在我的办公桌前,旁边是一堆的举报文件。决战孤儿院的演员名单总是源源不断,审核也是一件大工程。

我习惯在十点左右给上司报告一次我的工作进程。

不过今天,恐怕……

我看着福福新奇地摆弄我惯常使用的工具:分裂弓,凶丸,数珠丸,大典太。它一定很兴奋吧,平时看着我玩却一直不能碰。

我看着上司的办公室,心里又一次叹气。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十点半的时候,一个无名人从上司的办公室匆匆朝我的方向飘来,锁定之后我的头上出现了一个“眼”,然后低声对“我”说,大人让您来一趟。

说完便消失了。

福福开心地站起来,一路小跑进了办公室。

……

然后没几分钟,她又高兴地抱了一堆零食,迈着欢快的步伐回来了。

大人说什么了?

看她吃的开心,我忍不住问她。

福福塞了一嘴薯片,一边卡巴卡巴嚼着,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荒大人什么都知道了”

我的心沉了下来。

然后福福又说,“他说……”

我的后颈突然被人拎起来,“御馔津,你的小狐狸不错,跟我住几天吧。”

明明是对着福福说的话,眼睛却始终看着我。

tbc.

评论(1)

热度(36)